close

今天很幸運地參加了亞綸的生日會,
活動開始前,經過休息室的時候, 不經意看到他在裡面照鏡子, 鏡子裡的他好帥,
不過這次可米規定地很嚴格, 整場活動都不能拍照攝影, 所以只好拍海報過乾癮了,

這次大東還是沒來, 不知是在拍戲還是....有傳說他要去看聯合公園的演唱會,
吳尊, 亦儒(亦儒穿得和宣傳公主小妹的衣服一樣)和利昂霖都來了,
可米送給亞綸一隻麥克風,
吳媽媽和亞綸的妹妹也都被邀請到現場,
亦儒還南風彩上身, 當場搭訕吳妹妹,
本來亞綸說不行, 因為太熟了,
不過後來亞綸又改口, 如果吳妹妹有定下來的打算, 就不反對囉,
亞綸說,飛有時會去他家, 有時會找吳爸爸看病拿藥, 所以吳媽媽都認識飛了,
亞綸說有時他在家學裝酷, 吳媽媽就說不用耍酷了, 再酷也沒大東酷,

其中一段玩遊戲, 是猜歌名以及演唱者是誰,
結果每一首公佈答案後, 亞綸都被要求現唱演唱,
亞綸就唱了:
我願意不愛你, 一個人流浪, 保護色,
亞綸好好笑, 可能是臨時要求的吧, 亞綸都會忘詞, 他覺得沒唱好, 很對不起大家,
後來還自己要求再挑戰一次我願意不愛你,不過............還是一樣,

輪到每桌的人送禮物給亞綸,
我送禮物給亞綸時, 告訴他我是11/21生日, 亞綸也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就有抱抱, 第一次和亞綸抱抱耶, 好近好近地看著亞綸的側臉, 不小心就會親到了,
不過亞綸大概差不多90個FANS都抱到了吧,
再來就是每桌的大合照囉,

最後亞綸親手送小點心給每一個人, 我從亞綸的手上接過點心, 亞綸的手好冰喔,
亞綸說他前陣子整個右邊都不行了, 右腳還沒好, 右手又受傷, 右眼還長針眼,
亞綸要多保重身體啊,

希望明年可以再參加亞綸的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etesny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