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2:30趕到現場,
因為見面會辦在世貿一館, 而當時世貿一館有展覽, 就買了門票進場,
到了惡吻2主舞台才發現原來是免費入場,
只好趕快卡位, 多拍些照片以安慰受偒的心靈,
沒想到快PM3:00活動開始前,
攝影大哥來了, 而且完全把角度給擋死了, 他們還很不客氣, 硬要粉絲讓位,
幸好主持人KIKI來了(八大很多活動主持人都是她, 從終家, 公主小妹到惡吻2),
開始整隊, 才又重新卡到可以拍照的位子, 而且我那區正好都是禹哲的粉絲,
這樣正好能多吸引禹哲的目光,

活動終於開始了, 人氣最高的就是禹哲和鄭元暢,
這次禹哲比較少發言, 不過沒說話時, 常會做不同的表情, 很耍寶,
滿足我們捕捉各種不同的鏡頭,
到了玩遊戲的時候, 粉絲也是衝著禹哲來的,
在拍大合照時, 搶著要站在禹哲的旁邊,

活動結束後,
就看大群粉絲把禹哲圍住, 動彈不得,大家都捨不得禹哲走,
最後工作人員把禹哲帶到影視節業者才能進入的專區,才結束這場混亂,

後來我就轉往世貿展覽區去逛逛, 畢竟都花錢買了門票,
經過拍賣會的時候,我也一時興起加入競標,最後竟然買了一台DV,
這真的是太瘋狂了,其實我那時還不太清楚自己買了什麼東西,
只知道為了不讓200元的門票白花,我竟然花了更多倍的錢買了一台DV,
老天, 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希望惡吻2首映會, 大東,亞綸和禹哲都能出席,
然後我的第一台DV,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etesny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