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休息喝水

禹哲喝珍奶(看起來是巧克力珍奶,不知是不是FANS送的,Bossini那次,禹哲有喝FANS給他的咖啡喔)

大東在看時間, 是不是想收工了呢 (簽完1,200本就可以回家了)

唉! 連拍照都好像是在强顏歡笑,沒有元氣的感覺 (心疼ing)

你們今天是在敍舊喔, 一直有說有笑聊個不停吔 (哲, 你也關心一下大東嘛!)

終於簽完啦, happy ending


今天台上的陣容浩大, 台下的粉絲也是人山人海,
現場在播首映的時候, 播到大東, 禹哲和小綜的地方時, 呼聲最大,
簽名中場休息時發生了一個插曲,
就是所有演員去洗手間的時候, 台上只剩下瞿導,
結果瞿導坐在椅子上往椅背靠, 然後椅子就翻了, 整個人跌的四腳朝天, 還好沒摔到台下,

簽書簽了好久, 輪到我上台簽的時候,
我跟禹哲說有買影字書, 禹哲就問我會去簽書會嗎, 我說會,
然後就有注意到他右手是空的, 所以就伸右手和他握手,
因為以前也常會左手右手傻傻分不清楚,
簽終家的時候, 手伸出去,結果和禹哲不順手, 我還在空中換手換來換去的,真是沒默契,
最後禹哲就反握我的手, 真是貼心,
和禹哲說完話, 小綜已經簽好了, 就和小綜握手,
後來就是幫香港朋友送信給大東, 然後告訴大東是誰送的,
大東看了一下, 說他知道,
大東真不是蓋的, 認得他的FANS, 沒怪海外FANS這麼挺他,

雖然大東看起來很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和大東,禹哲,小綜握握手,說說話話,
預祝今晚惡吻2首播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etesny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