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就是很有感覺,

禹哲這次就是一派清閒的樣子, 戴著眼鏡, 穿著休閒, 感覺上好像沒有化粧,
而且跟歌迷的互動, 就好像是朋友熟人似的,
雖然工作人員說只簽影字書, 不能署名, 不能合照, 不能balabala
但是禹哲還是來者不拒, 都有署名, 也什麼都簽, 照單全收,
反正就是人超好的, 不過可就苦了後面超長的人龍了,

因為簽書會後, 禹哲緊接著還有校園演唱會,
看到時間逼近, 可是排隊的隊伍還看不到盡頭,
擔心禹哲會趕不上校園演唱會,
我可不想白跑一趟或者是delay要等很久之類的,
所以輪到我去簽名的時候,
我就問禹哲等一下的校園演唱會,他是幾點出場的,
本來擔心他不會講,
因為像飛飛, 公司就會有很多規定, 很多事都不能告訴FANS,
有一次跟亦儒就有類似的經驗, 我好像離題了,

結果禹哲就有問必答的告訴我, 他是唱開場的, 是6:00 P.M.開始,
然後我就很開心地微笑, 因為很怕他是唱壓軸的, 那這樣就要等到最後, 我其實已經累了,
禹哲也回我一個微笑, 當然還有握手囉, 他真是親切的沒話說,

再提一下校園演唱會的事囉,
到了那裡, 還是會擔心禹哲真的是唱開場的嗎?
因為簽書會禹哲答應一定會簽到完,
我離開的時候, 現場開始下起了雨, 而且隊伍還是看不到盡頭,

6:00P.M.一到大家都進場了, 活動遲遲還沒開始, 很多學生都覺得為什麼還不開始,
我就在想一定是在等禹哲,
後來可能是15 ~ 20分鐘之後, 活動才開始,
主持人開始要介紹第一個表演的嘉賓,
我就趕快把DV準備好, 因為禹哲說他是唱開場的,
答案皆曉, 禹哲出來了, 好高興他跟我說的是真的,

禹哲穿著打扮和簽書會上一樣, 還是戴著眼鏡, 只是多加了一件外套,
因為簽書會上禹哲說是為了增添作家的氣息, 造型上戴上眼鏡,
所以有在期待校園演唱會, 會換個造型,
他可能是從簽書會上趕過來, 根本沒時間換造型吧,

我又拉里拉雜講了一大堆, 趕快做個結尾,
禹哲總共唱了3首歌:
1. 最愛還是你
2. 分開以後
3. 愛我

好囉, 不要再說了, 歹戲拖棚,
如果有人看我的BLOG, 而且耐心地看完,
就謝謝妳們看完我冗長的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etesny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